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平邑县超翔苗木有限公司

苗木、果蔬、农副产品(不含粮食、烟草、蚕茧)购销及网上销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红色金银花
新闻中心
红色金银花
发布时间:2021-09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中国各省均有分布。朝鲜和日本也有分布。在北美洲逸生成为难除的杂草。金银花的种植区域主要集中在山东、陕西、河南、河北、湖北、江西、广东等地。

其中,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为金银花的主产区,种植面积最大,野生品种居多,历史悠久,约有50万亩。金银花多野生于较湿润的地带,如溪河两岸、湿润山坡灌丛、疏林中。

其次,封丘金银花有1500多年的种植历史,梁代著名医学家陶弘景所著《名医别录》中有明确记载。1984年封丘县金银花栽培面积已达10028亩,当年最高金银花收购量为25万余公斤,被国家确定为金银花生产基地。封丘金银花的品种优良,花蕾粗长肥厚,色艳质佳,香气扑鼻,药用效力高。